今天是39w4d,原本以為小飯糰會選擇在他最愛的周四這天退房的。結果目前剩不到半小時,就要跨越變成39w5d了,小飯糰還是賴著不肯退房,哎,只能說小飯糰跟他娘沒有心電感應啦!

一定有人很好奇為什麼我會覺得小飯糰會選在周四退房吧?因為根據之前的經驗,小飯糰老愛在周四搞怪呀。
20w4d - - 第一次芸芸感受到胎動。
31w4d - - 第一次發生密集宮縮。
36w4d - - 第一次發生悶痛。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9.05.02)

這場優生奶粉舉辦的媽媽教室對芸芸算是畢業典禮了,這應該是最後一場媽媽教室了(即使還沒生,我再去參加媽媽教室,老爺也絕對像個老媽子唸不停)。這場媽媽教室在士林的新光人壽會館舉辦,因為有有獎問答所以才會讓我想參加,本來想說今天有老爺陪同,希望老爺能踴躍舉手搶答,結果老爺還是只顧著「度龜」,當時真的想一拳把他打暈  (小飯糰,你爸都沒有認真地幫你拿獎品)

如果早知道這場優生奶粉會送媽媽包,411那天就選擇參加惠氏的大型媽媽教室了,後悔到了極點!這場的贈品除了優生還有中和環球護理中心提供。
1202929691-20090502優生媽媽教室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對無名越來越無言了,竟然要停掉「網誌備份XML下載」功能!
讓工程師跟產品開發人員可以把重心放在更多大家喜愛的服務上 =>很好笑的理由,我真不知道無名推出什麼大家喜愛的服務了?網誌備份需要多少資源?說的那麼好聽,其實講白了就是要綁架用戶嘛!

既然要逼大家出走,那我就成全你吧!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阿默典藏蛋糕有名的程度應該不用芸芸再多說了,不過汗顏的是芸芸只吃過它家的日本高鈣乳酪,這次托小飯糰的福,芸芸可以試吃到阿默長型蛋糕的四種口味。索取的方式有兩種可以直接上網留言給他們或者直接撥打電話。因為芸芸預產期即將到來,再加上阿默離我們家不遠,所以芸芸決定要自取,我就選擇直接打電話比較快囉。

四種口味,左上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右上是台灣蜂蜜千層蛋糕、左下是日本真咖啡蛋糕、右下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1202938388-阿默典藏蛋糕彌月禮盒試吃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糖村蛋糕雖然是台中的蛋糕店,但全台灣都有門市,即使沒有門市也可以直接拿起電話撥打免費服務專線0800-063-189也可以安排試吃的。業務人員說可以自行到門市取貨或者由他專程送到府。

試吃的蛋糕可任選三種口味,業務小姐推薦我香草焦糖慕斯(右)、櫻桃巧克力蛋糕(左上)、義式咖啡蛋糕(左下)。老實說看到這三塊小小的蛋糕我有點傻眼,這麼小一盒的試吃品還要勞煩他們業務親自送來,該說就甘心ㄟ嘛??
1202929689-糖村彌月禮盒試吃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去麗嬰房換寵兒禮時,贈品裡頭有一張禮坊彌月禮盒的試吃兌換券,芸芸於是拿起電話打到離我家最近的門市詢問。門市小姐說只能選擇油飯或蛋糕其中一種試吃(怎麼我印象中有人是試吃兩種的呀?),因為油飯吃到好膩,而且聽說禮坊的油飯不怎麼優,所以芸芸選擇了蛋糕。

試吃的蛋糕是五星級主廚經典蛋糕系列的「黃檸檬雪藏蛋糕」。上層是奶油,但芸芸覺得不會讓人覺得很膩,大概是因為我太愛吃奶油的關係吧。中間夾層的內餡是檸檬果肉,不過這個芸芸倒吃不出來。
1202929688-禮坊喜餅彌月禮盒試吃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懷孕第三十八周周記(98.04.27~98.05.03)

真開心,凹的肚臍眼還在。
1202938387-2009_05_01(38w5d)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9.04.26)
亞培奶粉主辦的媽媽教室,地點在內湖的日湖百貨。其實芸芸還是想碰碰運氣能不能拿到媽媽包,加上是周末,硬拗老爺陪我一起去參加。贈品沒有很優。
1202929681-2009_04_26亞培奶粉媽媽教室

不過有獎問答的禮物倒是不錯。芸芸本來相中玩具的,不過無論我怎麼舉手總是輸給人家。但是小飯糰的氣旺起來是擋不住的啦,因為最後一題的大獎是「泰爾茂耳溫槍」,芸芸我還真不識貨咧。這題題目是亞培奶粉一系列的名稱,據老爺說只有我一個人舉手回答,所以芸芸就抱回這個大獎了,呵呵呵~~
1202929682-2009_04_26亞培奶粉媽媽教室有獎問答贈品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香帥蛋糕也有提供彌月禮盒試吃的服務,芸芸之前吃過他們家的芋泥蛋糕,真的覺得很不錯,所以趁著這個機會想再試試其他口味的蛋糕。台北縣市的朋友可自取,但需提前打電話預約,而且他們提供自取的時間只有每周三及周六而已。

試吃禮盒有一盒油飯+棒棒腿及一盒五種口味的蛋糕。左下圖的蛋糕從左至右的口味是長芋條、紅豆蛋糕、咖啡核桃、雪花蛋糕、提拉蜜斯。
1202929686-香帥蛋糕彌月禮盒試吃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放假日就是遊玩日,我們還是一如往常地讓老爺的老爺車載著我們到處跑,今天的目的地是石碇,準備欣賞油桐花去,不過今天芸芸坐在摩托車上因為晃動一直感覺到腹脹不太舒服,但也僅止於坐在摩托車上有這種感覺。

原本是晚上要產檢,但因為看完油桐花還有時間,所以臨時決定改成早上產檢。因為芸芸今天的周數已是38w6d,也可以算是39周了,所以小何醫生再度幫芸芸內診,內診結果是沒有開指。

結果下午去參加媽媽教室時,芸芸上廁所發現我好像「落紅」了,這....這讓我有點緊張了。雖然說落紅不代表馬上要生,不過還是令人有一點慌張。難怪在上媽媽教室時,小飯糰一直動不停,你是在告訴媽咪你準備要出來了嗎?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04.25)
37w6d是第十一次例行產檢,已經開始變成一周產檢一次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天天跟小飯糰精神對話發揮效用,這周反而都沒什麼產兆,悶痛消失不見、小飯糰也沒有一直往下鑽,這算是好現象嗎?

小飯糰這一周大約長大了150公克吧,已經突破2500公克門檻了。小何醫生說確定是不用住保溫箱了,讚!
1202929683-2009_0425_37w6d_1_腹圍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金佳香油飯位於台北市,蠻多BBH的媽咪推薦的,又加上現在他們油飯+蛋糕的組合又有折扣,所以芸芸當然又要試試看囉。只不過詢問之後才知道他們也沒有讓人家試吃蛋糕,這真的有點失望~~

試吃品就很簡單,就單純的油飯而已,沒有紅蛋,也沒有雞腿。
1202929680-金佳香油飯彌月禮盒試吃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04.25)
卡洛塔妮奶粉舉辦的媽媽教室,地點在SOGO雙和店。這是一場非常搶手的媽媽教室,因為大家都有聽說卡洛塔妮的贈品很不錯,再加上SOGO的媽媽教室只有40個名額,還好芸芸手腳很快有搶到名額,當天我還看到幾位媽咪到現場排候補的呢,不過我想能排上的機會應該很少吧。
這場的講師很認真,準備了好多資料,多到我都快來不及抄了。卡洛塔妮的業務小姐更是一級棒,他也很認真地記筆記,最後芸芸才知道為什麼她要這麼做,因為她要從講師上課的內容出題目考大家。

卡洛塔妮的贈品,媽媽包我覺得還不錯說。
1202929678-2009_04_25卡洛塔妮奶粉媽媽教室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04.24)
有了上周在麗嬰房參加媽媽教室的經驗後,芸芸滿心以為只要在麗嬰房舉辦的媽媽教室贈品應該都很不錯吧,所以這次看到亞培奶粉在新莊的麗嬰房也有一場媽媽教室,芸芸決定再給它報名下去啦!

雖然新莊離我們家也不怎麼遠啦,但是卻沒有直達的公車,所以還得轉一班公車。不過當我拿到贈品後,超級後悔我幹嘛不在家睡大頭覺呀!!這次只有亞培送贈品而已,不怎麼優。新莊的麗嬰房說要當天消費滿500才有送nuk的小奶瓶一支跟幾包奶瓶清潔乳試用品,切~~
1202929675-2009_04_24亞培奶粉媽媽教室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新埔油飯,位於台北縣板橋市。因為它們除了有油飯之外也有蛋糕所以芸芸也決定試吃看看。因為同位於台北所以免運費,只不過詢問之後才知道他們家的蛋糕僅提供代訂,所以並沒有試吃的服務。但都已經打電話了,所以油飯還是試吃一下吧。

試吃品是金玉滿堂B(一盒油飯,應該是12兩或16兩吧,加上兩顆紅蛋、一隻雞腿)
1202929673-新埔油飯彌月禮盒試吃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