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二寮的雲霧有如山水畫一般令人陶醉,3/19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已經忘了當時計畫幾點出門了,好像是說越早越好,最好可以看到日出。事前還跟紅小P借了GPS。
從南二高下關廟交流道,然後一路上靠著GPS,原來地圖上那些都是山區的產業道路,我的老天爺啊。幸好有紅小P的GPS,不然一定到不了。
到了二寮觀日亭已經九點多了,還看屁啦,又是一次失敗的經驗,就當成是探路好了,以後有機會再來造訪囉。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是有道理的 :-)

沒看到雲霧繚繞,只看到白霧一片,那隻是老鷹嗎?
IMG_6474

哇....好高喔
IMG_6469

IMG_6471

芸芸後方那片是所謂的惡地,這片還可以看到蠻多的植物,其他很多地方是光禿禿的,植物很少。這一帶應該算草山月世界吧?我也不清楚。

IMG_6478

其實產業道路上都沒有人,走起來還挺可怕的,不過還是有遇到騎自行車遊玩的人,現在很多山區都有規劃自行車路線,騎起來應該挺不錯的,不過我想應該會很累吧。
IMG_6486

兩個無聊的人跑到產業道路下面的水溝涵洞拍照。
IMG_6485

後記:在觀日亭聽到一位阿伯說,這裡常常都有上百支大炮一字排開,可是當天我們卻沒看到半支,嗯......我們真的太晚到了。下次不能再貪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