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芸芸說要去台南歸仁算命,雖然很不願意,不過還是得陪她去,誰叫她是老大呢。想說既然都要去了,那就順便到附近逛逛吧(這才是我最主要的目的),之前就有提到要去玉井,剛好離歸仁還蠻近的,所以就決定去玉井囉,不過不是去吃芒果啦,是去一家餐廳(瑪莎園)看風景,哈哈.....

瑪莎園在玉井虎頭山頂,從玉井國中旁的一條小路上去,沿途都有路標,不難走。一到山上,竟然沒地方停車,很難想像一個小地方竟然會有這麼多人。把車子停在一個斜坡上,感覺不太放心,後來看到一個餐廳的工讀生在發名片,就問他再進去一點還有沒有地方可停車,結果名片一看,竟然是我們要去的瑪莎園,他還說店門口可以停車,哈哈.....真是太爽了。

選了一個在山坡邊的位置,雖然有點熱,不過視野較好,可以往下看整個玉井盆地
IMG_6775_FIX

點好餐,在等待的時間當然是要來拍照囉。
IMG_6776_FIX

IMG_6778_FIX

IMG_6782_FIX

我們的午餐,恩....應該說是下午茶...終於來了。當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中午只吃了兩塊難吃的蛋糕,還真有點餓。咦......竟然只拍到我點的鬆餅,芸芸的xx麵不見了(我也忘記叫什麼麵了,是海鮮奶油麵之類的吧)
IMG_6783_FIX

這是我們的飲料,芒果冰沙和冰咖啡。
IMG_6785_FIX

基本上覺得這裡的餐點soso,而且也不太便宜。不過看在可以悠閒地享受下午時光,也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吃完下午茶,再繼續拍照....
IMG_6784_FIX

IMG_6794_FIX

這是要出去之前在門口拍的,整個庭園設計的還蠻漂亮的
IMG_6800_F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