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天氣 令人不爽的下雨天

85大樓是僅次於101的台灣第二高樓,Michelle的朋友送我們兩張觀景台的門票,還跟我們說只要晚上十點以前進去就好了,不管待到多晚都可以。
我們先到附近的大遠百吃麥當勞(最近愛上了大杯可樂續杯....哈哈),悠閒的吃完再逛逛百貨公司,然後散步走到85大樓,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
電梯就是觀景台的門口,有一個服務人員守著,要門票才能搭乘喔
1124871472-電梯外

懷著緊張的心情進了電梯,電梯內部是長這個樣子的,隨著電梯往上昇,白色的天花板會漸漸暗下來,轉成點點繁星,不過因為相機開閃光,完全看不到,失敗!


電梯內會顯示目前的高度和速度,現在的高度是120M,速度已經衝到最高速600M/min
第一次搭高速電梯,沒想到這麼快,我還來不及調好相機就已經到達75樓了,Michelle還有點耳鳴


電梯直達75樓餐廳,觀景台要走旁邊的階梯下到74樓,這是餐廳外面的氣球,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是Yahoo奇摩的氣球,難道yahoo在裡面辦party?還是yahoo也有賣氣球?


這就是我說的錯誤的地方,竟然選了一個下雨天,玻璃都是雨滴,照片裡影像都散掉了




這張算是比較好一點的,往下俯瞰高雄港,其實還滿美的


其實我們是去野餐的,哈哈


稍早才吃完麥當勞,又買了幾個麵包上去,真豬....坐在窗邊邊欣賞風景邊啃麵包,感覺還挺不錯的


就在這個moment,對面的燈光怎麼突然暗了起來,心裡有不好的預感,難道要趕人了?現在才快十點耶,不是不限制時間嗎?
接下來中間的燈也暗了下來,最後連我們這邊也暗了,門邊站了一個西裝筆挺的管理員,沒說甚麼話,就只是站著。所有人慢慢往樓梯移動,我們也只好收拾我們的東西,跟著群眾走出去囉。

沒拍到什麼,只好拍拍牆壁上的大圖過過乾癮


下樓時換我耳鳴了,到一樓售票台才發現這個牌子,什麼?只開到晚上十點~~是誰說十點前進去就可以的?


就這樣,不到一個小時的85大樓參觀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外面還下著大雨,還要撐著傘走到停車的地方......
下次要去之前請記得看開放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