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老公說要慶祝我找到新工作
所以要帶我去吃一頓
搜尋了幾家有名的下午茶
選中了櫻桃泡泡
原本想說下大雨的日子應該沒什麼人吧
想不到還排隊咧
老公說換別家吃好了..不想等了
在忠孝東路附近晃了又晃
找到了橘子工坊
OH, MY GOD! 隊伍排得更長
最後只能來到橘子工坊的姐妹店 - - 蘋果工坊
那天的第一餐竟然是下午4點才吃到
原本滿懷著期待走進蘋果工坊
哪知服務生的不小心把草莓奶酪翻倒噴得我整身
真是讓人火冒三丈
最後在服務生誠心的道歉下開始了我今天的蛋糕之旅
看著蛋糕櫥窗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蛋糕..真是讓我飢腸轆轆呀


一開始吃了幾種蛋糕..但是因為太餓了所以忘了拍
只拍到幾樣而已
咖啡巧克力


波士頓派..都是奶油, 吃到最後有點噁心


草莓塔...應該是他們店的招牌...很好吃


還有幾樣甜點 - - 百香果奶酪,草莓奶酪及烤布丁





另外..它的鹹食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哦
下回再找個機會進攻別家蛋糕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