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為了房子的事,在這美好的週末假期又得四處趴趴走找房子,這次轉移陣地到中和去囉~~

中和的中正路真是有夠塞的啦,已經接近中午了車流量還這麼大,恐怖哦!害我們開始猶豫要不要看中和的房子了。中和的房價也挺高,隨便開價都是23/P以上,車位平面的要150~160,機械的也要85~110,貴死人喔!

逛到一個建案,進去才發現還沒開始蓋,連建照還沒下來就開始賣了,誇張!
銷售小姐更好笑,一開始我們說想買2~3房的,他就說2房跟3房差價兩百多萬耶(可能以為我們買不起3房吧)
反正這間我們也只是隨便看看,不打算買,所以當他問我們預算多少時,我們就隨口說900萬,沒想到他一聽到後,眼睛馬上一亮(配樂:登!!),這時剛好在看2房的樣品屋,他就說我們其實不需要看2房的,哈哈。
後來還拿出他們最貴的樓中樓來推銷,還說才八百多而已,很符合你們的預算。
那個表情的轉換,真的超好笑的,我和芸芸不敢笑出來,憋到快內傷了。

要走的時候,還拿了一堆簡報給我們,說什麼捷運機場線還是環狀線已經動工了,民國一百年會通車,將來這邊會更有發展空間。我很想跟他說一百年通車的是新莊線吧,機場線還卡在環評,環狀線已經被周縣長收回要自建,我想民國一百年能動工就不錯了,還通車ㄌㄟ?


PS.這次看房的心得------>中和的檳榔西施素質比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