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今天找了一天的房子,Matt答應除了買鞋子送我之外還要陪我去逛街
Matt認為敦化南路sogo新館應該會比較少人,所以決定去那裡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後,發現原來那帶還滿多餐廳的說
突然間讓我看到一個熟悉的招牌 - - 月島文字燒


在高雄吃過一次,一直說要帶Matt去吃吃看,但高雄店總是人滿為患,得排好久的隊伍
今天剛好肚子空空的所以就進去吃囉,我們點了一個培根起士文字燒
(sorry!沒有圖片,因為那天忘了帶相機出門,這兩張照片是帶回家事後補拍的,下回有機會再補照片)


Matt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叫文字燒?我又不是日本人我哪知道呀~~
我只知道要吃而已~~~~~~~~~有沒有人要為Matt說明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