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是我在台北工作滿4個月的日子
雖然現在課還沒滿堂,但也跑了五間補習班
跑堂老師跟一般上班族的比較,優點就是時間自己能控制
但卻要面對眾多不同的學生、家長,還有形形色色的老闆
令我最害怕的就是遇到澳老闆,這真的會破壞我上課的好心情
教書七年多以來,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家長覺得我太年輕了
但是家長也覺得只要我把小朋友教好,年紀不是問題
如今我卻因為年紀的問題被一個老闆刁難
哪一位資深的老師不是年輕時累積經驗到老的?
從一開始就因為覺得我年紀輕經驗不夠而不信任我
常拿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來挑剔,現在甚至還說謊騙人
我好想學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
為什麼我要為一堂區區幾百塊的課這麼委屈求全??
哎~~說穿了,我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
為了幾百塊我還是得忍氣吞聲,遇到老闆還要笑臉迎人
眾仙們~~拜託快點再賜給我新的工作吧!我需要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