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房子,最近幾個月的週末,只要沒事就是往工地跑,從三重到蘆洲,又到中和,甚至是汐止都去看了,也為了房子的事,不知道和老婆吵過多少次架了。

騎著機車到處跑,跟建商、仲介玩心理戰,一整天下來只覺得身體很累、心情很煩。曾經訂了又因為合約談不攏而退訂。也因台北房價飆高,政治不安定,讓我幾度猶豫到底現在該不該買。當看過的建案越來越多時,考慮的因素也更多,房價、格局、風水、交通、會不會淹水.....。真的越看會越猶豫,難怪人家說買房子需要一股衝動。

昨天訂了一間,這間已經看了一個月了,想到有什麼猶豫的地方就跑去看一次。因為電梯還沒裝,光是實際爬上去看就爬了四次了。還跑去龍山寺擲杯,也找老爸去問神,好像之前也沒這麼謹慎過

前幾天水草缸理的紫紅浪草開花了,從來沒想過它在這麼爛的環境也會開花,希望這次房事也能順利有個結果,我實在不想再找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