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高絲) AST活顏抗皺精華液,添加高濃度的蝦紅素,是抗氧化最ㄏㄤ的聖品

去年初到日本蜜月時,導遊告訴我這是日本最紅的抗皺精華液,記得當時換算成台幣還需要快2千元,因為太貴了,所以只敗一組給媽咪用
去年十月初終於在台灣上市了,雖然我才25歲,但防老也不嫌早,所以我也去預購了,不過我在拍賣網發現更優惠的價格,一瓶正品(30ml)+一瓶試用品(15ml)才1,200元
由於蝦紅素的關係,它是橘紅色的,但是推開後就變為透明無色了
現在我還沒有什麼皺紋,只有眼睛下方有幾道細紋,擦上抗皺精華液真的感覺細紋變淺了
質地還蠻滋潤的,一度害怕擦在眼睛周圍會長肉芽,不過還好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生過

結論:這瓶還不賴,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