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回味的時間了~~


2006年1月7日是雙M"轉大人"的日子,時光飛逝呀,吵吵鬧鬧中我們結婚也即將屆滿一週年

因為迎娶的時間是在下午,時間充份,所以伴娘、花童、新祕在早上九點才全員集合完畢
新祕芳文真是有夠意思,贈送媽咪、六位伴娘、兩位花童的妝,他們是配角所以就先上場囉
瞧瞧看,大家有水嗎?




結婚前按照習俗當然要吃姐妹桌,媽咪沒有生姐妹給我,但是我有姐妹淘,六位伴娘及兩位表姐陪我一起吃飯
還沒開動,大家看我掉淚就陪我一起哭,老爸老媽輪流陪我吃飯,但是這頓飯真難下嚥,好難過喔






我在化妝梳頭時,六位娘子軍+新祕芳文+婚攝阿年正在幫忙想點子整新郎~~Matt等著接招吧,哈哈



一片歡愉之下,我的新娘妝終於完成囉,穿上我夢想中的白紗今天我就是最美的新娘子



下午1點迎娶車隊準時地到我家門口,嘿嘿~~等待Matt的可是一群摩拳擦腳正等著施展手腳的可愛伴娘們


迎娶美嬌娘前先要來試試新郎到底有多愛新娘,在門口大喊"我愛你",當然要待在二樓的伴娘說可以才能放行


第二關就是猜猜哪一個口紅印是你心愛老婆的..猜錯有處罰哦


在大家精心設計下,怎麼可能讓你猜對呢?哈哈,處罰就是親伴郎(panda保重喔)


第三關是誠摯地說出你老婆的優點,但是這關你答得很差,實在不太令我滿意耶


第四關,矇眼摸美腿啦,猜猜哪隻美腳是你水某的,想不到這關被你輕輕鬆鬆就答對了,真的是矇對了


最後一關,還是再來一次求婚吧,這樣老婆才會知道你誠懇的心嘛~~


離家前當然不能忘了我家祖先


更重要的,還有我家兩老,又是讓人鼻酸的時刻,眼淚實在很難控制,只有我娘ㄍㄧㄥ得很,因為她說她怕她一哭我會哭得更兇


這張讓我很有感覺


這張卻讓我心疼


要出門了,媽咪潑水(其實這時在車內的我在耍笨,還問Matt怎麼下雨了,真是有夠狀況外)


經過半個小時的車程來到陳家,我也開始變成陳家人囉


兩方家人的合照


還有美麗的伴娘及帥氣的伴郎們


進房後離宴客還有一些時間,因為我五專的母校離Matt家很近,所以決定到學校外拍,不過天氣冷又加上傍晚沒什麼陽光,實在也沒拍到什麼




我的氣球柱,是Matt跟小叔幫我灌的,感恩啊~~


進場嚕,感謝我的姐妹們幫我撐場面


這是敬酒的禮服,我還蠻愛的一套,肚子部分是鏤空的哦,看得出來嗎?呵呵


送客啦,這套禮服小重,全是亮片哦,背部還全裸,這種衣服還真的只有結婚時才敢穿


就這樣,為了這一天準備了好久好久,也做了很多事前功課,很多習俗說不定比我娘還了,Matt都說我快變成結婚達人了,呵呵^^
結婚當天是很絢爛、快樂的,但是平凡的生活卻是酸甜苦樂的綜合體,我們已經渡過最難熬的頭一年,願我們能一直快快樂樂、平平凡凡地牽手走過往後的每一天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