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澄淨卸妝露,購於ORBIS免付費電話訂購通路,450元/150ml(這是在台上市試賣期間優惠價及首購優惠一百元後的價格,現在原價620元)

用途:卸除彩妝

特色:號稱第一瓶含30%保溼美容液卸妝品;宣稱含天然椰子皂基成份,天然成份清洗力強且不不傷害皮膚

這瓶卸妝產品當然又是女人們最好的益友兼損友,牛爾大師介紹的啦~~
據說在日本上市後就熱賣350萬瓶,這瓶澄淨卸妝露到底有什麼如此迷人的地方呢?
不外乎就是廠商強調的"無油概念"
無油的卸妝油,真是讓人感到矛盾,不油的卸妝油如何將彩妝卸得一乾二淨呢?
因為好奇心當然得買一瓶來試用試用
抹在臉上的感覺真的一點也不油,卸妝能力也不賴,跟一般卸妝油差不多,特別是沖洗完後並不會像使用一般卸妝油一樣油膩膩的,即使不用洗面乳洗也感覺很ok(不過我還是有用洗面乳再洗一遍,畢竟它還是卸妝產品)
只是有一點點的小缺點,就是很難推開

其實我也用過很多卸妝產品,也順帶分享一下好了
*高絲,潤肌精卸妝乳(開架商品),用的感覺蠻好的,不過只適用於沒化什麼妝的臉上(譬如只有上隔離霜、蜜粉等等的),因為我上了粉底後感覺洗淨力不夠說

*牛爾,薰衣草卸妝凝露,我不是敏感肌膚,但不知為什麼用這個產品我就是不合適,會狂冒痘痘

*高絲,清肌精泡沫潔顏油(專櫃商品),慕絲狀的,擠在手上用手輕輕一推就會變成液狀,好特別,洗淨力很強,但真的還蠻油的

*資生堂,TISS卸妝油(開架商品),是開架商品中的明星商品,俗又大碗,洗淨力也不錯,油膩的程度感覺比清肌精少,也是值得推薦的好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