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牙齒就不好,刷牙時牙齦常常流血,去給牙醫洗牙後會好個一陣子,幾個月後就又開始流了。
一直聽說sonicare的電動牙刷很讚,剛好最近舊的百齡牌壞了,所以就買了sonicare最新的這款,還一次買了兩支,好傷啊。不過為了牙齒健康,這應該是值得的投資吧。
用了幾天,今天終於不流血了,讚啦!刷完牙感覺很乾淨,澀澀的,就像剛給牙醫洗過牙一樣,現在覺得刷牙是一種享受,哈哈。Michelle還說有美白的效果,我覺得應該是心理因素比較多吧,有這麼神奇嗎?

1213535413-sonicare e9800 音波震動牙刷

跟舊的百齡牌比起來,還真大支呀
1213535415-百齡舊牙刷 vs sonicare e9800

E9800附的刷頭是一大一小,小的比較適合給兒童或牙齒矯正的人用,如果覺得用不到,其實買7系列的也可以,不用買到9系列,聽說差不多。sonicare的牙刷設計已經幾近完美了(沒什麼進步空間),新的設計大概都是一些無關痛癢的東西,像是有電源指示燈等等的,其實基本構造都是差不多的,像9系列和7系列的刷頭就是通用的。

才買一星期,今天看了一下,又漲了兩三百元,還好有早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