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分子屏護妝前保濕平滑液,購於yahoo拍賣,價錢有點忘了,應該是3百多吧,30ml

用途:調理因特別乾燥及受損的乾性肌膚,而導致粉底不易服貼的問題肌膚,改善不易上妝的膚質

雖然說我的肌膚是混合偏油性,但是一到冬天還是抵抗不了冷風的侵襲,即使臉還是出油,可是就是會脫皮,特別是鼻子部位。當我上起妝來,因脫皮造成妝容產生斑駁的樣子,感覺挺嚇人的。在瀏覽payeasy網頁時,看見牛爾的保養品系列出產這麼一瓶針對乾燥肌膚、不易上妝的妝前保濕平滑液,讓我心動不已。

為了改善乾燥的肌膚,所以這瓶保濕平滑液讓人感覺挺油膩的,雖然如此,但是冬天擦還蠻ok的,脫皮問題就真的再也沒出現過了

雖然油膩,但是還好我有個秘密武器,所以也就不成問題(請看下篇AQUA LABEL導入液的介紹)

結論:如果你也是一到冬天臉部就會有脫皮問題或者一年四季皆是乾性肌膚的人,可以試試這瓶平滑液,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