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AQUALABEL 高效活膚導入液,購於屈臣氏,120ml/370元

用途:保濕肌膚

特色:高效活膚水因子AQUA SYNERGY能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的成分注入肌膚底層,真正軟化因過度乾燥而硬化的角質,促進美容精華的吸收,使肌膚恢復水嫩彈性

適合使用的肌膚有:鬆弛無彈性、乾燥、毛孔粗大細紋多、外油內乾

AQUALABEL總共有兩個系列,藍色是清爽型、紅色是潤澤型,這次我買的是紅色的潤澤型,因為現在是冬天嘛,清爽型就留著夏天買吧

其實在我購買之前,牛爾老師就有在女人我最大中介紹過了,不過當時我還沒很識貨地特別記住它。某天又到屈臣氏閒晃殺時間,突然被這個新櫃子吸引住了,是新品牌耶,基於好奇心,記下品牌回家搜尋一下,果真讓我回憶起牛爾老師推薦過。隔天二話不說又衝到屈臣氏將它買下囉!

它特別在哪呢?它強調導入式的保養!前年為了準備婚禮,我也跟著流行買了一支導入器,不過懶惰的我,除了結婚前為了當個漂亮的新娘很勤勞地使用外,現在使用的次數實在是少之又少,有了這瓶號稱有導入效果的美容液就能讓我高枕無憂了

不過說實話,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地使用啦~~據它上面的說明是在乳液之後、乳霜之前使用,按照這方法我使用過一次,但覺得效果不怎麼好
牛爾老師是說使用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手續,我覺得這個方法不錯,我怎麼會這麼覺得呢?如何去判斷呢?還記得我上篇介紹的GLA分子屏護妝前平滑液嗎?它比較油膩,擦完它之後我就擦最後一個步驟AQUALABEL導入液,不用多久那種油膩膩的感覺整個都不見了,我把這個現象解讀成所有的保養品都因導入液而吸收到肌膚底層了

結論:只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