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牌洗髮精,購於蘆洲某美容材料行,239元/32盎司(946ml)

用途:潔淨髮絲

特色:富含天然極細小protein蛋白絲萃取精華

馬牌洗髮精在台灣上市也應該有一段時間了,雖然好奇過,不過跟台灣品牌的洗髮精比起來真的貴多了。去年一直在蘆洲找房子,逛到一間美容材料行,發現它所有物品的訂價都比市價低(但僅限用現金),無意間讓我發現到馬牌洗髮精比各大量販店的最低價還便宜60元,此時讓我很心動。老公說如果這麼想用就買瓶回家用用唄~~

用馬牌洗髮精洗完頭髮,會讓你覺得頭髮好澀喔~~不過就是這種澀澀的感覺,真的覺得頭髮乾淨許多,用完第一瓶之後,我再用台灣品牌的洗髮精洗髮,雖然同樣是兩天洗一次頭,卻感受大不同,馬牌的洗髮精真的洗淨力強!

我也有買馬牌的潤髮精,不過這就比較不推薦了,因為我覺得使用潤髮精就是應該要讓頭髮很光滑,可是它並沒有

結論:四顆半星,因為價格不太優,還是貴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