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MPH'S 瞬間嫰白清透精華,購於yahoo商店街,80g+8g(贈送一條狀)/1,980元

用途:嫰白、修復、保濕、飾底、遮瑕

去年底記得打開電視,無論是美容節目也好,即使連談話性節目,這個寧芙絲嫰白精華廣告打得真兇, 一次、兩次、三次,無限多次,我就逐漸被洗腦了,"我要試用、我要試用"這四字箴言早已填滿我的腦袋了

為什麼會讓我這麼心動呢?因為剛好那陣子我一直很想要美白,看到他們在電視上做的實驗,一擦上去,有擦的半邊臉跟沒擦的另一半真的可以明顯看出變白了,哇~~真是有夠神的啦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他們又做了一個實驗,一半臉擦寧芙絲,另一半臉擦其他品牌的保濕產品,擦完後馬上用吸油面紙,發現擦寧芙絲的那半臉完全都沒啥油耶,因為它的成分可以讓肌膚快速吸收,這對有痘痘膚質的我也是一大福因
第三,我看到網路有好多人推薦唷,想說一定很好用唄
基於以上三項原因,又加上剛好在yahoo商店街看到加大容量(就是贈送那一小條狀8g),價錢不變,便狠下心來買囉

用了一段時間,來說說心得吧
1. 沒有感覺到美白效果耶,難道是我擦太少了嗎?
2. 我自己也做過吸油面紙的實驗,咦,怎麼還是有吸到油呀?不是說吸收很快的嗎?
3. 看起來是乳液、乳霜類的,但是感覺是凝膠類的,因為擦在臉上如果沒有等一會兒讓它吸收,再擦下一個產品,臉就會出現一些屑屑,以前擦凝膠的產品就是會有這種問題發生

結論:只有一顆星而已,因為感受不出效果,價格又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