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0)




連日的陰雨天氣終於稍稍好轉,中午還在猶豫要不要出門,後來還是決定拼了,三芝櫻木花道我們來了。

到三芝後,我們沿著北11公路慢慢走,看不到半株櫻花,靠!難道被騙了?
忽然看到路邊有一個水車公園,好吧,沒看到櫻花,看看水車也好





再騎了一段路後終於看到幾株粉白色的櫻花,真美,看起來像是吉野櫻,騎那麼遠的路總算沒白費了







拍完這幾株,旁邊一位從山上下來的阿伯說上面看不到什麼櫻花,只有這幾株最漂亮。害我們心裡涼了一截,難道這次的櫻花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嗎?趕緊又多拍了幾張,然後還是繼續往上走。

靠!還好沒被那位阿伯唬了,在上面還是看到很多,只是後面看到的都是紅色的山櫻花居多
櫻花雖美,可是霧氣越來越濃,拍出來都是白濛濛的一片。芸芸拍的這張霧中漫步還蠻有意境的



霧氣瀰漫,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下面這張也是芸芸拍的,櫻花配上彎道,讚啦



路上人不多,趁著沒車,在路中拍一張吧



很喜歡這張的意境




再來一張櫻花彎道


來到這段,因為路旁有販賣飲食的店家,所以人也很多,只好拍拍櫻花樹梢




原來預計走北7公路回三芝市區(因為聽說北7也有不少櫻花),結果走錯路,走了101,全程沒看到半株櫻花,不過路旁種了一些草花也蠻漂亮的。快回到三芝市區的路上看到這家烘焙坊,嗯.....很有創意


三芝有很多水車公園,不小心又看到一個


最後在台2線又發現一個





今天整路都沒下雨,只有在山上有一點分不清是飄雨還是霧氣,福氣啦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