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兩家店買飲料,結果都發生了一則爆笑的白痴對話

(一)
芸芸正在等我的珍珠奶茶
顧客甲:珍珠奶綠一瓶,哦,一杯
老闆:(開始傻笑,對著我們說)我以為妳在叫我的名字咧,想說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又繼續笑)
芸芸:(突然很白痴地問老闆)妳叫珍珠奶綠?(哈哈,我是用很狐疑的口氣問,問完自己都覺得超級白痴)
老闆:不是啦,我叫依萍

到現在想起這個對話我還是一直大笑,有夠白痴的,我想那位老闆當時應該被我嚇到了吧!

(二)
芸芸:兩杯珍奶,半糖少冰
店員:半糖,少冰,好,那妳的珍奶要冰的還是熱的?
(芸芸楞了大約五秒,不過這位店員很認真地看著我在等我的回答)
芸芸:少冰不就是要冰的嗎?
店員:嗯~~哦(他是一臉尷尬)

這個店員大概太累了吧,matt說希望下次我們若去買熱飲時,不要問我們要不要加冰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