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今晚在通化街上尋找賣傘的張先生時,忽然瞥見"奉茶"這家飲料店,若不是去逛hihi的部落格我還不知道有這家飲料店,既然都被我看見了,沒買一杯犒賞自己就真的對不起我的胃了



霜乳奶茶,應該可以算是他們店的招牌吧,蠻多人推薦的說,但是真的也不便宜啦,大杯一杯50元,可以讓我買普通飲料店兩杯奶茶了(加珍珠還免費咧)
它有很特別的喝法,不需要吸管,只需一根木頭攪拌棒,店員說攪拌完畢後要大口大口地喝哦(os:言下之意是說有櫻桃小口的人就不能點了哦?^^'')

霜乳奶茶跟一般奶茶不同處是,它上層是鮮奶油,下層是紅茶,客人要喝飲料時再打開杯蓋攪拌均勻
大概是奉茶的半糖跟其他家飲料店的半糖標準不一樣吧,一點都沒有甜份的感覺
茶的味道很濃、很香,但對愛吃甜食的我來講,這算苦了點
芸芸我很努力地想要將鮮奶油與茶融合為一體,但事實證明鮮奶油的味道並沒辦法達到我想像的奶茶味道

所以結論是我只愛吃它的鮮奶油,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