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思樂冰又重出江湖囉~~~~~~~~
這是我國中小時期最喜愛的冰品之一,常常都會要爸爸回家時幫我帶一杯回來給我喝
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思樂冰跑去藏起來了
最近又在許多家7-11裡看到思樂冰出現啦,真是開心ne
不過這次思樂冰變身啦,杯子換成透明杯,杯蓋一樣是透明的,但材質變厚了,連吸管都變比較小支,還用塑膠袋封住了
雖然外殼改變但味道、價格不變,大杯的一樣25元,只是現在要買思樂冰要先結帳,店員才會給你杯子
還有還有哦~現在可能在推銷思樂冰吧,買一杯還能玩抽抽樂一次(不知道有沒有分大杯才能抽)
但是感覺像拐小孩啦,因為第一次Matt抽,啥米?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店員說那叫銘謝惠顧,切!!
第二次換我抽,得到一張轉印貼紙,嗯,我的手氣比 Matt 好

連續兩天都去光顧,這個滋味真是懷念呀,希望思樂冰不要又突然不見囉


Matt補充:
呴呴....剛剛發現不止思樂冰,連重量杯都捲土重來了,可是大都分佈在中南部較多,北部比較少
7-ELEVEN思樂冰酷Fun部落右下角可以查詢有提供機台的店喔,趕快去找找看你家附近有沒有吧
去年九月去宜蘭玩就有發現思樂冰,興奮地馬上買了一杯。看到思樂冰和重量杯重出江湖,你是否有跟我一樣興奮的心情呢?如果有,那表示....你老了...因為思樂冰在台灣已經二十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