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餵SB-800,最近買了這款電池,它的自放電率甚低,標榜買回來直接可用,充飽後放置半年還有90%、一年還有85%的電量。試用結果確實很好,外包裝是寫2006出廠,所以至少有幾個月了,還是直接可用。
雖然電量才2000mAh而已,但是比起之前買的Sanyo 2500mAh實在好太多了,那些被全球人幹到沒力的2500mAh電池在充飽後放一星期就完全沒電了。




簡潔的白色外表看來蠻有質感的,頗有蘋果的味道,電力表現又出色,看來Sanyo真的可以靠這顆電池一展雄風了



未來這類電池應該會越來越多,在sanyo eneloop之後,panasonic也出了一款2050mAh的低自放電電池,多了50mAh,很明顯的是要跟eneloop互別苗頭。最近士林電機也出了一款,也是用eneloop技術,應該是找sanyo代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