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每次回高雄,我老是在趕飯局,今天這攤是跟我交往長達13年的國中好友,這次選擇的餐廳是New house,可以讓三五好友聊很久又不怕被趕的簡餐店。



這家餐廳在高雄目前共有四家分店,主打義大利麵,當然還有焗飯、焗麵。單點價格大約在120~160元左右,另外,有兩種套餐組合任君選擇,A餐加60元,只有濃湯跟飲料,B餐加100元,除了濃湯、飲料還有沙拉或麵包、蛋糕。

我總共吃過三次New House,第一次在中華店,後兩次是在富國店,但老實說吃完第一次後對它並沒有多優的評價,除了因為人多需要排隊等位置外,感覺服務、義大利麵、飲料都普普而已,第二次我只單點麵,還ok,這回再度給它機會,加了A餐套餐,終於沒令我失望了,好吃許多。

B餐的沙拉


Ping同學因為不敢吃有奶味的食物,所以請服務員將她的濃湯改為麵包


A、B餐均有的濃湯,我覺得還不錯


南瓜培根蔬菜義大利麵,120元


茄汁香草雞肉麵,130元


香草蔬草培根焗飯,120元,Matt點的,他說還蠻不錯的


白酒香蒜蛤蜊義大利麵,120元,芸芸點的,也蠻優的,除了那兩根該死的青椒外


冰咖啡,應該是三合一咖啡吧,但很對我的味


冰水果茶


堤拉米蘇蛋糕


最後必定要來張美美的合照囉,祝我親愛的朋友,論文快點擠出來、當兵一切順利平安哦
arrow
arrow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