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TUTYMAKER 光勻亮眸膏,購於Kevin時尚彩妝網,320元

用途:眼妝打底、修飾黑眼圈、改善黯沉

推薦對象:眼部肌膚容易黯沈、眼影不易顯色的人

它只有單一顏色,淺米黃色,據Kevin說法在上眼妝前打上亮眸膏當基底,不但可以修飾黑眼圈,還能使眼睛更加明亮,即使不上眼影眼睛也一樣能明亮有神唷!

用了一段時間,是還蠻不錯的啦,就如kevin說的,真的能修飾一點黑眼圈(我發誓,因為我有這困擾),只要用指腹輕輕點上一些亮眸膏,眼睛部分便會馬上變亮,不過想要完全遮住黑眼圈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亮眸膏的盒子外觀簡簡單單、不花俏,打開盒子後有一面鏡子,蠻貼心的,不過盒子實在有點碎弱,禁不起摔,有天我不小心手滑,哐哐一聲掉落在地上,馬上就分屍了(啥?是我太粗魯了嗎?哈哈)

給它評價,三顆星好了,因為我也沒用過其他亮眸膏的產品無從比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