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今天一早八點不到就起床梳洗,因為今天是Matt同學Kithny結婚的好日子,九點初我們就已經來到客運總站,準備搭車到台中去囉,就這樣搖搖晃晃了兩個鐘頭,終於抵達台中的福華飯店了

喜宴會場很氣派、收禮桌佈置得很棒、鴛鴦冰雕增添喜氣氣氛、現場鋼琴伴奏彈出一首又一首悅耳的音樂顯得更加溫馨,整個進場流程也很隆重,伴娘為新娘灑玫瑰花辮在紅毯上真是浪漫呀~~

喜宴每個環節處處可見這對新人的用心,除了貼有婚紗照的紅酒瓶,還有每人皆有的糖果盒,第二次進場時還分送花朵及可愛的棒棒糖(這次芸芸只拿了棒棒糖,因為家裡沒地方插花啦)




喜宴會場設置於福華飯店的最頂樓17樓,喜宴結束後服務員拉開窗簾才知道原來這裡的視野還真不錯,偶爾還能看到高鐵呢


福華飯店無論是裝潢、菜色都還挺不賴的,唯獨服務就令人稍不滿意,不是服務員態度不好,只是感覺不夠積極,比如通常大飯店的服務員都會為客人夾好每道菜放在小碟子中,但福華並沒有。比如中途更換小碟子時,收走髒碟子後並沒有馬上換上新碟子,隔了一小段時間後才抱來一整疊的新盤子放在桌上,要客人自己取用。比如整個喜宴約三小時,除了一開始放在桌上的兩瓶飲料外,服務員只為大家加過一次飲料,而那次是因為新人要敬酒了,口好渴ㄋㄟ,不幫客人倒飲料,至少也放飲料在桌上讓客人自己倒嘛。比如最後送上甜點蛋糕時,服務員已經把大家的盤子收走,等了好久好久都沒有送新盤子來,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吃蛋糕,最後還得自己走到旁邊的工作檯去拿盤子回來(這場喜宴應該不是自助式的吧!)。如果服務員的態度能更加積極一點的話,我想福華會更加接近滿分的。

餐後,因為Matt同學們大家很久不見了,所以決定臨時開個同學會,再續下一攤吧!來到福華附近,中港路上的喫茶趣,蠻特別的一棟建築物,是根柱形的


也許是這裡的地點不太顯眼,服務員見到我們一票二十名,馬上笑臉迎人,服務態度真的不錯,幫我們準備了在後方的一個包廂


待大家坐定位後,服務員為我們斟上一杯熱茶,忘了什麼口味的,還不錯,大家都是點飲料,因為剛吃完喜宴也吃不了下午茶了

我點了QQ奶茶(大杯120元),因為lucas說天仁茗茶的奶茶不錯喝,我喝起來覺得茶味太濃了,我似乎已經被便宜的25元奶精奶茶制約了 ^^''


Matt點的抹茶冰淇淋奶綠(大杯160元),幫Matt試了幾口,覺得還是Matt點的正常甜度比較好喝


Lucas點的金萱茶,好不好喝就要問他本人囉~~


每杯飲料都有附一塊小蛋糕,五種任選,Matt點的好像是抹茶香橙口味吧,我覺得有點甜,Lucas應該是點芒果口味的吧,而我是選抹茶雪花糕,因為外層有裹上椰子粉所以甜度覺得鏘鏘好




聽說喫茶趣的餐點也不錯,那等著我進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