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今天晚上,我的胃告訴我好想吃可麗餅,所以我們便來到師大夜市找尋又大又便宜的「阿諾可麗餅」。

這不是第一次吃,記得第一次來到師大夜市看到別人手上拿著好大的可麗餅就很好奇,讓我熊熊想起好像曾經看過新聞報導過,好奇心驅使下,我們也點了一個,哇,有冰淇淋耶,哇,好便宜ㄋㄟ

今天我們點超級芒果聖代可麗餅,60元,有原味餅、芒果冰淇淋、鮮奶油、新鮮芒果、脆笛酥、法蘭餅,內容很豐富唄!不過今天的可麗餅似乎比較小支耶,記得之前去吃要吃很久,而且在店門外招喝客人小姐手上的那支芒果聖代比我們實際拿到的大多了(可惡

阿諾的生意真的超級好,我們拿36號號碼牌,不用幾分鐘,號碼已經不知道排到幾號去囉~~~,不過店內服務員的動作還蠻快的,所以也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站在店門外等我的可麗餅時,看到服務員正在製作鹹的可麗餅(比如燻雞啦),天呀,料真的有夠多啦,下回我要點一個來吃吃看。

阿諾可麗餅真的俗擱大碗,值得一吃唷~~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39巷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