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下午去木柵跟設計師聊完,順道去了深坑和石碇,吃了一肚子的豆腐。
深坑大樹下那家臭豆腐依然一堆人在排隊,自從上次排了將近一小時才買到後,我再也不幹這種事了。這次隨便挑了兩家買,都不錯吃,何必跟人家排隊呢?只顧著吃臭豆腐,忘了拍照,所以臭豆腐的照片從缺。

綜合霜淇淋(豆腐+抹茶),淡淡的碳燒豆腐味,挺好吃的



逛完全國老街都一樣的深坑老街,閒閒沒事,所以又繼續往前到石碇。

壯觀的北宜高



不知名雕塑



聽說王家豆腐的豆花很有名,買了兩碗來試試,不過發現是熱的,這麼熱的天氣實在吃不下去,所以帶回家加冰塊。他的豆腐質地比較粗,不過味道挺濃的



石碇老街的屋中路,路開在屋子中間,挺奇特的建築方式



街尾



一家賣豆腐冰淇淋的店,豆腐味道超濃,不過小貴,一小盒就要40元



超好吃的豆腐冰淇淋



跟深坑比起來,石碇老街冷清許多,北宜高的開通對石碇的影響真的頗大。人雖然少,不過個人覺得比深坑有味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