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從三月就開始期待的東京自由行終於在今天成行了,由於搭乘早班8:45的飛機,所以五點就坐上國光客運前往桃園機場了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現在是電子機票,當天到機場才領到的,燒唷~~~


快樂不得了的兩個人


行李檢查,不知道能不能帶罐裝的噴霧防蚊液,很怕被當成爆裂物,還好安全通過(呼~~)


排隊準備出境囉,好多人ㄋㄟ


候機室的裝飾(真奇怪,元宵節不是過很久了嗎?現在應該要掛粽子吊飾吧,呵呵)


這是今天要搭乘的飛機,華航CI108(台灣今天的天氣好糟,傾盆大雨的)


Bye囉,台灣,五天後見


還好,出台灣上空沒多久就見到可愛的太陽公公了,藍天白雲配上巨大的機翼,完美


華航提供的餐點,魚排飯,不怎麼好吃,特別是還有青椒,華航特愛用青椒,不管是飯還是麵都要用,對討厭青椒的我真的很痛苦,好臭耶~~


歷經兩個多小時的飛行,來到日本的成田機場了,Welcome to Japan! 一踏出飛機,就看到好多人往前狂奔,本來我跟Matt還悠哉悠哉地走著,突然看到同團的團員也開始跑了,我們也緊張了起來,衝呀,衝呀~~還好今天有開放第兩個入關審查區,不用半小時就辦理好入關手續了


領取行李後,會有這麼可愛的狗狗聞聞你的行李,檢查看看有沒有危禁品(其實這不能拍照的,當時沒注意到,我拍完後同團的阿琇剛好也拿相機出來拍,就被海關制止了)


領到行李,一出入境大廳,我們開始搜尋早已預約好的免費Wa-shoi巴士,真的不怎麼明顯,感謝背包客棧某位大大的提示,讓我們很快就找到了。出大廳後左走,會先看到服務台,再來是一整排的巴士櫃枱,旁邊有一家叫空駅的小店(賣蔬果、飲料),然後會看到中央口的標示牌,Wa-shoi櫃枱就是這一排櫃枱的最左邊、空駅的右邊。


約莫等了四十分鐘,我們預約2點的車車來囉,Wa-shoi的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外頭的巴士站牌搭車(阿伯就這麼一路高舉Wa-shoi牌子,手不痠嗎?真的好敬業唷)


司機一路狂飆,幾乎都走超車道,就這樣,一個小時後便抵達秋葉原了,滿滿的電器行,真的會讓人眼花撩亂


走到JR秋葉原站,來買張Suica唄(本來想買最新的PASMO卡,可是沒看到發售機),Suica有記名式跟不記名式,因為不知道我們名字的日文拼音,只好買不記名式囉,一張二千元日幣,押金五百元,可使用一千五百元,金額不夠再加值




秋葉原站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小,爬了二、三層樓才到搭車月台,現在要坐中央‧總武線到新宿去,車資160日幣




車內的情況,星期五下午,電車內還是擠滿了人


大約經過20分鐘,來到了新宿車站,出新宿南口,右轉,沿著甲州街道走,大約15~20分鐘才能到我們住的華盛頓飯店


飯店很大,很氣派,可是房間就不同了,真小,一張雙人床、一張桌子、一間衛浴,就這麼一丁點兒大,住兩個人還有擁擠的感覺





全部照片

(東京自由行Day 1晚上行程待續)


2007.08.13 update:
可惜!Wa-shoi巴士將於十月底停駛!詳情請參考Wa-shoi網站 http://zh.wa-shoi.com/?page=10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