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9)

從本鄉三丁目坐上東京metro丸之內線,大約只需九分鐘,即可到達銀座,一下車看看出口資訊牌示,天呀!怎麼銀座的出口有這麼多呀??從來沒有預期過銀座車站會有這麼大耶!雖然在台灣我有做功課找好我想出站的出口,可是到了銀座突然改變心意,最後我們選定從C6出口出站


C6出口面對的馬路是外堀通り,往左手邊走會來到與晴海通り的交叉路口,這個路口有一座造型特別的迷你派出所


另一邊則是SONY大樓及阪急百貨,阪急百貨現在也有在台灣設櫃啦,就在高雄的夢時代,但是這間阪急百貨小小的,才六層樓,沒啥看頭




在晴海通り路口拍完照後便往左走,因為左前方有一家松本清藥粧店正在呼喚我,血拼完畢後,沿著晴海通り往前走,下一個路口就是晴海通り與中央通り的交叉路口,這兒的左方有「和光百貨鐘樓」,如果來到銀座沒跟它拍拍照,似乎不像來過銀座,和光鐘樓真的古色古香,挺美的




銀座另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步行者天國」,每週日正午至下午六點(10月至3月只到下午五點)中央通り有兩個區間會實施步行者天國,步行者天國意即行人專用的步行街,行人最大,車子閃邊去吧,當時走到這兒時已經快接近六點了,還好還有讓我感受一下馬路上滿滿都是行人,沒半輛車子的感覺




銀座最吸引我的地方不是那些高級名牌貨,而是讓我從去年就想到今年的UNI QLO,從網頁上得知銀座五丁目有UNI QLO的旗艦店, 不管如何這次的東京自由行一定要擠進銀座這個行程,來到這兒看到一整棟的UNI QLO真的令我超級興奮的,可是我家老爺一直在我耳邊催促我,一直喊腿好痠、腳底好痛,哎~~這樣我還逛得下去嗎?
一樓是屬於女性較正式的衣裳,左逛右逛都讓我感到驚奇,怎麼每一件都這麼便宜,又這麼好看呀,好想通通都帶回家哦,買的人數不算少,光是排試穿就排好久,大約一個小時後終於結完帳了,想了想還是往二樓去看看好了,這是比較偏向休閒風,但是每件衣服還是讓我通通想帶回家啦,UNI QLO旗艦店總共有六層樓,涵蓋了女性、男性,甚至是孩童,真後悔,我應該排一整天在這裡逛的


踏出UNI QLO才發覺早已夜幕低垂,中央通り早已恢復車水馬龍的樣子了


走在中央通り上可以看到不少名店,比如Apple、CHANEL、LV




我家老爺邊走邊喊餓,我們開始尋找早已設定好想去的餐廳「天丼」,雖然手上握有地址,但是日本的建築物很少有門牌號碼,找了好久才讓我們找到


因為不太了日文,所以我們兩個站在櫥窗前看了又看,決定好要吃哪一個套餐才敢走進店內,結果服務人員一聽到我用破破的日文講話,又聽到我們用中文交談,就開口問我會講中文嗎?切~~原來是大陸留學生,怎麼不早點用中文跟我點餐嘛!這位大陸留學生服務態度不錯,真感謝她
這是店內的情況,不大


這是菜單,如果是外國人還會提供英文菜單,但覺得日文菜單還比較易懂,呵呵


上圖是天盛りうどん,有炸蝦、炸物及烏龍麵,麵好Q唷,650元日幣(約NT177元)。下圖是天丼,是蓋飯,有炸蝦、炸蔬菜等等,500元日幣(約NT136元),兩個都超美味的


離開天丼後,原本的行程是要走到東銀座車站,搭車去看東京鐵塔的,但是天空開始下起毛毛雨,所以決定捨棄預定行程,早點回飯店休息
回飯店後,又嘴饞了,來到飯店一樓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一個燒布丁,一個105日幣(約NT29元),台灣也有賣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試吃看看



第二天行程終於全部播送完畢,敬請期待東京自由行第三天驚險的行程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