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走出明治神宮,芸芸跟Matt的肚子早就餓到咕嚕咕嚕叫了,今天我們預定好要吃蘋果樹(ポムの樹)的蛋包飯,在台灣做功課時,旅遊前輩介紹它在神宮前一丁目,往表參道方向,從天橋起左手邊的人行道約走2~3分鐘,安田ピル(ピル=大樓)地下一樓,我自己上蘋果樹的日文網頁想要查尋詳細的地址,還找不到這家分店,到了原宿只好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找尋,在表參道走來又走去,就是找不到安田ピル,後來決定從天橋開始重頭找起,就在此時,我看到ポムの樹的招牌了,哇塞,真是令我超感動的!蘋果樹就在東京metro千代田線明治神宮前駅3號出口旁,它一樓是一家名為Play House的店面


我們找到蘋果樹時大約快接近中午12點,店裡剛好只剩兩個座位,這家分店小到有點誇張,大約全部只能容納20個人,中間走道只容許一個人通過,日本真的是寸土寸金呀~~




這是菜單,日文的,因為我們是外國人他們也會給一份英文菜單,不過真的也不是很了


等待上菜的Matt,很餓哦~~


左上角是芸芸點的,應該可以翻譯成菠菜蝦仁白汁蛋包飯,右下角是Matt點的蘑菇培垠茄汁蛋包飯,兩個各為780元日幣(約NT212元),蛋皮跟台灣的不一樣,超軟的,老實說我們吃不太習慣,還是覺得三重的蛋包飯比較好吃,聽前輩介紹他們蛋包飯有分普通的蛋包飯及另一種是將蛋放在飯上,一刀劃下去,蛋汁會流出來覆蓋在飯上的,可是服務人員怎麼沒有問我要哪一種??聽說也有分尺寸大小呀,也沒有問呀??雖然這個尺寸我就已經覺得夠撐了(七百多的價位應該是SS號)


就在我們蛋包飯上桌後,坐在Matt旁邊的日本妹,一直盯著Matt的蛋包飯瞧,然後還邊用日文跟他朋友說話,看她表情還有點怪怪的,是我們的蛋包飯比較可口嗎?還是哪兒怪怪的?還是在討論我們為什麼吃個飯還要拍照呀?

這家店應該很有名吧,隔壁日本妹離開後,來了一群台灣妹,我們吃飽準備上樓離開時,發現外面的小樓梯已經擠滿了人群,大家都在等排隊

吃飽喝足補充完體力後即將上路囉~~客倌們要繼續收看下去唷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