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0)

填滿肚子後,繼續逛街吧,表參道也是高級名牌區,整條道路散發出一種貴婦人的氣息,每棟建築物都獨樹一格,應該找不到有兩間相同外觀的房子
照片左下角是一家藥粧店,叫做Aniz&Tulpe,裝潢比松本清、Sundrug等藥粧店來得高級,商品排列看起來一點也不紊亂,店面也寬闊許多,相對的,價格也比較沒有折扣




由安藤忠雄設計的表參道Hill果然名不虛傳,外觀還蠻特別的,好大一棟唷,因為看起來就是專賣高級品,權衡時間,決定不進去逛逛,後來回台灣上網再次查詢,Matt直呼可惜,聽說內部設計更是特別,嗚~~~殘念ne!功課沒有做足,下回再進去參觀唄


日本警察伯伯在開罰單,但是好奇怪唷,ㄅㄨㄅㄨ有停在停車格內呀,Matt說可能超過停車時間了吧


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表參道上,不是不夠特別,而是時間太少,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可以用,大約只走到神宮前四丁目的一半就往回走了。

表參道跟明治通り交叉路口有一家藝人麻衣特別推薦的藥粧店,名字是Sony Plaza,不過它的招牌只有寫plaza,而且還不是很明顯,還好我在手札上有註明二樓,所以有特別注意一下,它的入口是在明治通り上,一樓是GAP服飾店。這家藥粧店所有商品都是原價,完全不打折,但因為麻衣推薦的一項彩妝品,只有這家藥粧店有,所以說什麼也不能錯過(血拼專欄敬請期待)



次篇預告:竹下通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