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離開竹下通後,下一站我們即將前往鳥越神社。原本我預計是從表參道車站搭車到蔵前車站,但我家老爺說沒辦法再從竹下通走回表參道了,所以我們改換了乘車路線。
首先先從原宿車站搭JR山手線(內回り)往澀谷方面到澀谷車站,車資130元日幣(約NT35元)


再轉搭東京metro半蔵門線到清澄白河車站,車資190元日幣(約52元日幣)。半蔵門線跟JR的月台是不相通的,必須先出JR山手線的月台,再走一小段地下道才能到半蔵門線的月台。澀谷是半蔵門線的起始點,所以車廂內沒什麼乘客


再從清澄白河轉乘都營大江戶線到蔵前車站,車資100元日幣(約NT27元),為什麼這段的車資這麼便宜呢?是因為我們看到出口指示牌有寫可以使用精算機,好奇心驅使之下,在出站前將suica卡放進精算機跑一下,結果出站時發現這段車程只需再補一百元日幣而已,真不錯唷


suica卡沒錢啦,趕緊補錢,不然會被留在日本洗碗喔~~
螢幕上會顯示你的卡片剩餘金額,我們只剩日幣十元。還會出現你可以加值的金額,我們先補1000元日幣,怕剩太多就浪費啦~~最後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列印收據,芸芸因為忙著收卡片,來不及按列印,就沒有收據啦,所以只有Matt的一張而已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