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由於之前租房時該有的傢俱、電器房東幾乎都有附,所以這次搬新家我們每樣通通都要添購新產品。
首先就來介紹對芸芸最重要的電視,本來我們一直想要買sony 32吋V系列的(其實我沒特別要求,是Matt這個敗家王想要的),一開始問到最低的價格是4萬5,但後來算算花費已經遠遠超過我們的預算,只好忍痛放棄,雖然到我們實際購買時,sony已經全面降價到3萬多元,但礙於預算還是放棄,最後選擇panasonic TC-32MPJ,畫質還ok,本來還很滿意,但用沒幾天竟然發現一個大缺點,無法連接電腦HDMI,Gee~~那我家就沒辦法變成卡拉ok室了啦,Matt說只好再買另一台電腦可配合電視的,早知道就買sony了


再來是婆婆媽媽最在意的冰箱了,不論是我丫母還是我婆婆都再三叮嚀,冰箱一定要買大一點的,因為我家廚房還算大小適中,所以就選擇容量600公升的。之前有人推薦我孫芸芸代言的日立日本原裝進口的冰箱,不過看到價格實在讓人退避三舍,六、七萬耶,外觀好看是好看,但價格一點都不漂亮,最後上網搜尋了一下,決定購買panasonic NR-C70HEV,變頻的,不鏽鋼色,日立日本原裝進口的冰箱的價格足夠讓我買2.5台了。
不過有一點大家要留意的,當初芸芸在購買冰箱時只記得量廚房內夠不夠位置擺放,卻忘了測量廚房門的大小,結果硬生生就是廚房門小冰箱的寬度2公分,最後還得拆冰箱門。對於這點我頗有微詞,因為送貨的人問我要自己想辦法還是他們弄,一開始跟我們說要拆廚房門,我咧,我們哪會,所以只好交給他們做,代價五百元,最後感覺有受騙,他們在廚房門那裡看了看,結果卻去拆冰箱的門~~切!


下一項商品「洗衣機」也是對婆婆媽媽很重要的,對於洗衣容量的公斤數我沒啥概念,媽咪說大一點好,反正價格差不多,最後我選擇14公斤的,品牌一樣是panasonic(其實對它沒這麼大的偏好啦,只是剛好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型號是NA-158MB。
它號稱有超微米泡沫,可以將衣服洗得很乾淨,不過我們衣服都沒有特髒,所以我還感受不到,不過真的很安靜唷,時間再晚洗衣都不會吵到鄰居。也有安全設施,如果沒有關上蓋子,即使已啟動洗衣行程,洗衣機還是不會操作,這對家裡有小孩的還算不錯。


還有冷風乾燥,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使用過,說明書是說可以縮短曬衣時間,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


因為家裡只有一台電風扇,所以順便在電器行購買大廈扇,沒什麼概念,心想都差不多,所以就由賣家推薦,最後選擇聲寶牌SK-CN88R,價格還ok,說實在的也沒啥特色,哈哈



以上這四項電器用品在萬華的建春行電器行購買的,是在網路上看到蠻便宜的一家,芸芸是直接去店裡購買,至少我覺得要看到實品比較安心,但由於他們價格蠻低的,所以必須加上運費,芸芸比較過後,即使加上運費也還比別家廉價一些。

這幾天去B&Q逛時,發現一台大廈扇更酷更炫,一時心癢,我們兩個又敗了,只好拿還有一個房間沒電扇做藉口,敗吧!它是法國品牌,叫做「白朗」(BRANDT),型號是BF-1600,我覺得它最炫的是還有彩光顯示面板,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過其他品牌的大廈扇有這樣子的設計,整體感覺讓人覺得很有設計感、流行性,價格1880(剛才上網拍看,有比較便宜)


新家的電器應該不會再增加了,這回搬家真的有夠大敗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