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前陣子因為搬新家的緣故,已經有三個月沒有回到高雄的家了,所以這趟高雄行約了好多朋友見面。第一攤是跟五專同學vera,感謝她在趕論文的百忙之中抽空載我趴趴走。
最重要的還要感謝vera請的大餐,佐佐義餐廳,位於高雄市民享街97號。它是間蠻有特色的店,雖然店面不大,但名氣卻大得不得了,晚餐時間未到,門口已經聚集了一、二十位饕客了。




外部裝潢我覺得很有味道,還有一面像書櫃式的櫥窗,大家都搶著跟它拍照




內部裝潢,昏暗的燈光令人覺得頗有氣氛的,有些座位是有用布幔區隔開的,好想去那些小包廂吃飯,可惜它都是四人以上的座位(不過沒有拍到照片耶


餐點也很不錯,是以義大利麵為主。我點的鮮蝦香料麵,好吃,而且沒有我最討厭的青椒,讚啦~~價格好像是120元,不貴,不過沒有附飲料


vera點的麻辣蕃茄義大利麵,應該也不錯吧,因為沒聽到vera抱怨,呵呵。價格也是120元左右吧


另一個單點的烤馬鈴薯,vera說麵的份量不多,所以再點一份,結果最後兩個吃到超撐的,咚咚!烤馬鈴薯好吃,vera吃到讚不絕口唷。價格好像是130元



餐後心得:很值得一試的餐廳,吃完後會讓你有想要再去的感覺,五顆星。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