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高雄行第三攤是跟二技同學的聚餐,雖然晚上下了點雨,但還好大夥兒不懼風雨全員到齊。今天聚餐的餐廳是在高雄縣鳳山市火車站前(高雄縣鳳山市曹公路22號)的一家復古餐廳,叫做「新台灣の原味」。
復古餐廳顧名思義就是要有古早味嘛,所以內部的擺飾有丫公在騎的鐵馬、孫子在喝的玻璃瓶裝的可樂、一、二十年前大家在坐的平快火車、甚至連服務員都穿著五十年代的學生制服及揹著背包幫你服務,還有好多好多令人懷念的小玩意兒。




這間餐廳生意好的不得了,甚至去年在高雄市明誠三路與博愛路口開了另一家分店。他們的餐點有套餐跟合菜,朋友說合菜比較好吃,所以我們今天就點了四道菜、三碗飯(因為他們的飯都不是用小碗飯碗裝的,所以我們五個人叫了三碗)、一壺酸梅汁。
三碗飯,分別是櫻花蝦飯、菜脯飯、地瓜飯,價錢在25~35元之間。都還不錯吃,唯一覺得菜脯飯被騙了,因為好像都沒吃到菜脯耶。


如如指定的五更腸旺,對我這種不敢吃辣的人感覺有點小辣,但還不錯吃,可是也覺得受騙了,因為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幾小塊腸子


琳琳指定的高麗菜封及冬瓜封,好吃,但冬瓜封如果再爛一點會更讚


芸芸選的糖醋魚片,哈哈,因為太餓了,菜一上桌大家就狼吞虎嚥,等我想起來要拍照時,只剩兩片魚片。這道菜也蠻不錯的,可是卻有我最憎恨的青椒。


媚媚指定的椒麻雞,雖然叫椒麻可是吃起來一點也不辣,讚。雞肉是入口即化,非常推薦。


這頓飯不算貴,這樣四個菜+三碗飯+飲料,才950大洋,一張五位小朋友還有剩,而且好像還不加服務費唷,不錯不錯!有空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