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1)

令芸芸最感興趣的就是汽車館旁的摩天輪了,雖然對於它的票價有點敬謝不敏(繞一圈10分鐘900元日幣,相當於台幣約274元),但來都來了,而且因為不是周末又不用跟人家排隊,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去坐一趟。



大觀覽車入口處


摩天輪的服務人員看我們不是在地人,便問我們Chinese or English,最後用一口標準的中文跟我們解說如何買票,買票是自助式的啦。


其實本來是有點想搭乘透明車廂的,但服務人員說要等20分鐘,我家大爺放棄,不過還好沒坐透明的,不然我可能腿軟在上面了


一開始的我還很鎮定呢!


但愈往上走,愈覺得可怕,Matt在狹小的車廂裡往下拍四處的風景,一下子左、一下子右,車身便搖來晃去的,我還不准他跟我站同一邊,因為傾斜得厲害,好怕承受不住,然後就咚往下掉,哇~~不敢想!
左下角照片就是維納斯城堡的露天廣場。右下角就是空中通道,可以從Palette Town直線通到百合海鷗號的台場海濱公園站,如果不坐巡迴免費公車也可以走這條通道唷。


右上角的照片是摩天輪旁的夢幻大橋,在天空中往下鳥瞰真美,不過一到地上就忘了該去那裡走走,真是可惜呀


離開Palette Town後我們又搭乘免費公車回到AQUA CITY(公車站名是アクアシテイお台場),因為晚餐想吃的餐廳是在隔壁的Decks 東京 Beach
.

4樓有台場一丁目商店街,賣的是一些童玩及四、五十年代的建築




因為肚子已經開始喊餓了,便來到五樓的餐廳街,找到我想要的「和幸豬排」




這是我們點的餐,還算不錯吃,但這是我們五天下來吃的最貴的一餐。右下角的照片為什麼會拍這麼小一顆的蛤蜊呢?就是因為沒看過這麼小的,所以才拍,哈哈哈,別打我!


其實和幸豬排在AQUA CITY跟Decks 東京 Beach都有分店,為什麼會選擇在Decks裡吃呢?因為Decks的和幸豬排有窗戶、甚至能走出陽台看東京灣、彩虹大橋美麗的景色


吃飽喝足後,我們即將跟台場say byebye囉,再次走到AQUA CITY與日航東京飯店的連接橋樑,剛好此時夜幕低垂、華燈初起,把彩虹大橋、自由女神像點綴得好漂亮,還有遠方的東京鐵塔也亮起燈來了,Matt這張拍得很棒,我好喜歡


下午是乘船來,晚上我們要搭百合海鷗號回去,特地挑第一節車廂搭乘,就如同許多大大介紹的一樣,自己像位司機,前方的景色一目了然


從台場到汐留的票價是310元日幣(約NT82元),為什麼會選擇汐留換車呢?因為之前芸芸看到有人介紹在carette汐留飯店的46F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不過因為之前拍夜景都因為玻璃會造成反光的原因而失敗,所以Matt最後決定不去看了。在坐百合海鷗號時有看到好美的東京鐵塔,可惜下了汐留站後,四周都被高樓大廈擋住了,無法捉住東京鐵塔的美麗身影,最後只能拍拍這些高樓大廈過過癮。


最後我們搭上都營大江戶線往光が丘方面的電車回都廳前車站,車資260元日幣(約NT71元),就這樣結束我們在東京第四天的行程囉!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