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可愛的周末悶了一整天,下午老公說要出去晃晃,於是來到台北車站前的館前路。
先來到我最想要去的DAISO(館前路12號4F),好像新開幕不久,目前全店均一價39元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買完東西後,就在四周隨便亂逛,走到漢口街上的地X村美語補習班時,看到門口擠了一大群人,芸芸一時好奇也過去湊熱鬧。往裡頭一看,哇,是目前最ㄏㄤ,自稱最煙斗(台語)的handsome敏啦~~(他是誰哦?只要是民視八點檔愛的忠實觀眾一定都知道)。

飾演handsome敏的倪齊民與電視上看起來相差不遠,還蠻好看的啦,飾演handsome敏妹妹的張瑞涵身材姣好、臉蛋也不賴,可惜名字還沒深刻存在每個人的心裡,那時候圍觀的人都在問她叫什麼名字,我也是回家上網查才知道她叫張瑞涵,而李之勤站得有點遙遠,只能看到身材,還不錯囉。

芸芸一直叫matt拿出他的豬50,他死都不肯,他說會嚇死人,我只好拿出我爛爛的手機拍,可是我還沒找到傳輸線,所以又沒辦法呈上照片給大家看啦,可惜耶~~

我想這就是住在台北少數幾點好處之一,好像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明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