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中秋四天假期,雪莉同學與男友開著他們愛的車車千里迢迢來到台北拜訪我們的新家,本來他們兩人規劃要自己去淡水遊玩,後來因為雪莉男友比較想要去基隆,但因為對路線比較不了解,所以只好讓我們兩個大電燈泡跟啦 ^^

九份玩來玩去也沒什麼好介紹的了,就讓我略過吧,放張照片證明我們有一起來過這兒就好了




離開九份後,我們前往北海岸,這是我第二次來吧,但第一次畢旅經過這兒時,我都在夢鄉與周公下棋,真的沒啥印象,所以這次好興奮哦,託雪莉的福,真感謝!北海岸真是美呀~~


美麗的岩石、蔚藍的海水,還有頭髮被風吹得像瘋婆子的兩位歐巴桑小姐。雪莉一直跟我抗議不能放這張照片,因為他的身高跟我差太多了,不過這好像也是事實耶,哈哈哈




北海岸一路都差不多這種景色,很美很美!後來還有一處除了岩石、海水之外還有一大片的草皮,還看到準新人在旁邊拍婚紗耶。芸芸一時興起也來學新娘子坐在草皮上拍照,嘿嘿


離開北海岸後,來到基隆,不過也逐漸開始下起綿綿細雨,所以我家老爺就不想拿出豬50來拍照了。有去碧砂漁港,不過也沒有要買海產所以也沒拍照。還有在和平島濱海公園外繞一圈,因為下雨所以也不太想花錢買門票進去。在基隆市區繞過來又繞過去,雨也愈下愈大,所以最後放棄,來到麥當勞等待晚餐時刻的到來。

到基隆廟口是雪莉他們的願望,吃了鼎邊剉、蚵仔煎、泡泡冰後就打道回府啦!一切都是大雨惹的禍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