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0)


10月20傍晚接到Lucas晚餐邀約的電話,這次說要吃德國料理,嗯,沒吃過,有興趣唷!他們選中的餐廳是位於台北市溫州街20號的黑森林德式美食屋。它身處在住宅區內,如果不是有人推薦,我覺得不怎麼起眼說,但是一走進去,才發現原來已經有這麼饕客聚集在此了!


餐前麵包,全麥的吧,硬硬的,但沾湯汁吃,口感還不錯


沙拉,要套餐才有附,醬汁有多種可選擇,Matt 選擇千島醬


芸芸是單點醃肉+酸菜+培根炒馬鈴薯,菜名已經記不清楚了,應該不怎麼正確,價格好像是270元。但味道還記憶猶新,醃肉一級棒,入口即化,酸菜夠酸,對我這種很會吃酸的人來說還覺得夠酸,你就知道有多酸了吧!


Matt點了德國豬腳套餐,好像是450元。從不吃豬腳的我有嚐了一口,驚為天人,口感也很讚,好吃!一樣有附酸菜,附餐Matt 選擇馬鈴薯泥


怡菱是單點媽媽派(歹勢,當時燈光昏暗,Matt竟然對焦只對到馬鈴薯泥),應該是290元。選用上等雞胸肉,內夾火腿、起司,麵條當天手工製作。吃了一小塊,覺得也很不賴說。


Lucas點的是當日主廚推薦的 x x 魚套餐(原諒我打混,真的記不住了),430元吧,好像有挖了一小口吃,不過對於此道菜最沒有印象了!不是不好吃,只是吃得太少了,哈哈~~


只有選套餐的人才有附餐後甜點,所以只有兩份點心,自己到冰箱前去選,然後告訴服務生,我們選擇的是芒果蛋糕,Lucas他們選擇的應該是布丁之類的吧。





餐後心得:這次大家點的主菜都很棒,雖然價格對不常吃大餐的我們來說稍稍有點昂貴,但算是值得啦~~會讓人想要再去第二遍!
(以後寫美食網誌絕對不能隔那麼久才寫了,連最基本的菜名都忘光光了,真是對不起大家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