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二個月不知道怎麼了,嘴巴原本從破一個洞、二個洞到最後竟然演變成破十幾個洞,而且上下嘴唇也一整圈紅腫、破洞。如果有過這種經驗的朋友應該就知道這是件多痛苦的一件事!刷牙、喝水、吃飯怎樣都痛!噴廣東苜藥粉也已經無效了,後來去看醫生吃藥才逐漸好轉。醫生說這是病毒感染,只要熬夜、壓力大就會一再復發。朋友及營養師說補充維他命B嘴破就會好,但醫生說沒幫助,我到底該聽誰的呀?!

在上個月中旬,爸媽、阿姨他們來訪時,又嘴破了,有了上回的經驗後,這次還沒很嚴重時就先去看醫生,吃的都是消炎藥,吃了三天也沒好,決定去買阿姨推薦的「漢寧鎮齦痛液」,聽說很有效的!


因為阿姨是在只有高雄有的藥局連鎖店買的,台北並沒有該藥局,我跑了家裡附近的幾家連鎖藥局,都只有賣藥膏,沒有這品牌的藥水。我還特地上網查詢看有沒有資料,只找到一篇有人介紹它真的很好用,聽說這是牙科醫生專用的藥哦!不過那篇網頁也沒介紹去哪裡買,也只說很難買到。

就在我失望之際,我走進了康是美,剛好就瞧見架上這瓶,實在太開心了!不過小小一瓶真的不便宜,我買到3ml的,特價179元,小貴,感覺滴沒幾滴就沒了。

不過真的很有效果,才擦沒幾天就全好了。唯一比較痛苦的是,剛擦上去時會很麻、很刺痛,大約要忍耐個三十秒至一分鐘,刺痛感才會消失。但是這一小小的痛苦絕對比不上嘴巴破十來個洞的痛。所以下回你也有這個困擾時,別忘了這瓶神奇的藥水哦~~

-----------------------------------------------
update:
康是美已經不再賣這項產品了,台北真的不知道哪裡有在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