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在我的印象中, 貓空只是一個讓有閒情逸致的人在夜晚喝茶打屁的地方,對不愛喝茶又不愛打屁的我來說,貓空實在是個無聊的地方。最近因為貓纜讓貓空聲名大噪,又因為芸芸沒去過,所以就決定帶她去體驗一下貓空的無聊,這樣才會對我常說的這條「莫名其妙的貓攬」有感覺。

我們不是搭纜車上去,因為剛好遇到貓攬在剪短纜線,想搭也搭不到,所以我們就騎車上去囉,沿途看到的除了茶店還是茶店,繞了一圈終於到了貓空站
1605332250-dsc_7769

貓空站外觀
1605332251-dsc_7770

票價圖
1605332252-dsc_7771

搭纜車的地方
1605332253-dsc_7773

暫停營運中,所以看不到纜車
1605332254-dsc_7774

貓攬的營運時間到晚上十點,問題是上山喝茶的人通常都待到很晚,越晚越多人,這樣叫人如何搭纜車下山?
最近搭捷運時常看到月台跑馬燈打出貓攬已達POMA系統最高可用度,so what? 大家還不是因為想嚐鮮,為了搭纜車而上貓空,而不是為了上貓空來搭纜車,這就跟兒童樂園的遊樂設施一樣吧,真正因為運輸功能而搭乘的人有多少?想必大家心裡有數吧?當然你也可以把它定位為遊樂設施,但是為了這個遊樂設施破壞了山區的景觀,是否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