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雅可(Miyaco)遠紅線陶瓷溫控智慧鍋」在民X電視台支姓主持人的加持下,儼然已成婆婆媽媽最愛的炒菜鍋了。去年過年回婆家,婆婆的妹妹買了一支送給她用,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而且連洗鍋子都不用洗碗精,只要用清水沖一沖、海綿菜瓜布洗一洗就乾淨溜溜。

今年大年初二回娘家過年,咦~~怎麼老媽也用起米雅可了呀?她邊煮邊跟我誇讚它有多棒,說冷油冷鍋也可以煎魚,也不用怕刷鍋子刷到手脫臼都還沒刷乾淨。哇哇哇,大家這麼推薦,我這個賢慧的好太太應該也要來買一支

它有很多size,我們只有兩個人,當然買最小的,30公分,但30公分的有新舊兩款,我買新款的,代號是30D,新款的特色是雙耳、鍋身加高。
1081682933-米雅可陶瓷溫控智慧小炒鍋

鍋底標上米雅可的mark,還有寫上JAPAN,是指made in Japan嗎?但Matt說應該是假日本牌吧,來自日本應該不會寫上JAPAN,管它啦,好用就好,管它來自哪裡
1081682936-米雅可陶瓷溫控智慧小炒鍋

以30D款式來說,目前在一些大賣場、網路通路的公定價是1980元,會贈送一支鍋鏟及鬃刷。在網拍找到最低價,含運費才1379。
1081682937-米雅可陶瓷溫控智慧小炒鍋

根據它的說明書,它有八大特點:
1. 陶瓷覆膜,增加不沾功能、減少油煙
2. 退冰排毒功能,可以將冷凍食物直接退冰煮熟的功能
3. 堅硬蜂巢結構,表面堅硬耐磨可使用鐵鏟
4. 螺紋防焦設計,減少食物焦黑面積及增加傳熱效果
5. 智慧感溫燈,熱鍋時把手的燈號會變黃色,預防燙傷
6. 重力鑄造,一體成型,儲熱性佳導熱均勻
7. 防傾斜鍋底
8. 防垂流鍋緣

這是拍鍋內螺紋防焦設計,看得出來嗎?
1081682935-米雅可陶瓷溫控智慧小炒鍋

鍋柄上有一個溫度感應燈,低溫時為綠色,高溫時為黃色,預防燙傷
1081682940-米雅可陶瓷溫控智慧小炒鍋

使用心得:真的很不錯,一千多的價位它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