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1)

這次年假短得可憐,跟朋友們喬了好久才喬出一攤跟二技同學的聚餐。這次選擇在中山二路與新田路交叉路口,九乘九文具行隔壁的升禧燒本舖,就在高雄新崛江後方而已,逛街逛到肚子餓,可以來這補充一下體力。




據聞升禧燒本舖是上閣屋集團的一份子,難怪裝潢不錯,挺氣派的



升禧燒有分兩種,陶板升禧燒及鍋物升禧燒。前者感覺是壽喜燒及銅板烤肉的綜合體,而後者就像火鍋。
這是我點的雞肉陶板升禧燒,價格158,它的湯汁甜甜的。沾醬中間那格比較好吃,但不知道名稱是什麼。芝麻醬感覺不對味。



Matt點的豬肉鍋物升禧燒,一樣是158元,有四種湯頭可以選。記得明明有拍照的,但我家大爺竟然說找不到照片,豬頭耶!


這是朋友點的日式燒肉定食,但她說不好吃,所以不推薦啦~~



點套餐,可以加39元選擇一塊蛋糕或者一杯飲料。



雖然又是短短的相聚,但與大家見面總是非常快樂,期待下次與你們再相聚~~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