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半年前開始,小胖的媽就一直說著要帶小胖來我家擦地板,大家時間喬了半天,終於在今天帶小胖來我家玩。不過現在的小胖已經是個會跑會走的小帥哥了呢!

來到一個新環境,小胖好安靜哦!不過小胖的媽說這是假象。



小胖獨特的YA法。小胖只會比一隻手指頭,然後嘴巴喊YA,還會拖長音耶,好好玩!



這個小帥哥,果然還是小孩子,一樣抵擋不了食物的誘惑。小胖的媽叫他喊YA,他卻這麼敷衍他媽媽,哈哈,眼睛直盯著食物看。



芸芸阿姨送給小胖的小車車,他可是愛不釋手!



這小子怎麼聽得那麼入神呀?聽得懂媽咪和阿姨的對話呀?



小胖在家一定常看電視。在我家直抓著遙控器,可惜阿姨家沒有幼幼台。



小胖是個貪心鬼,嘴裡塞了好幾塊乖乖了,手還不停地想往裡頭抓,小胖的嘴巴有這麼大嗎?



給爸比親一下



其實我們是一家人,哈哈。小胖的媽,把小胖送給我們好了~~



笑得這麼燦爛呀,帥唷!



其實中間還發生了一件事情很好笑,可惜沒有照片,小胖的爸媽在參觀我們的房子時,來到我們的主臥室,小胖突然跑到玄關抱著自己的鞋鞋跑回來。快笑死我了,小胖以為我們要從另外一個門出去,所以趕快去拿鞋,好樣的,算你聰明啦~~


下次有空再來我家玩唷,小胖。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