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1)

這一餐也是人家請的,就是之前我們房屋銷售小姐送的新光三越禮券咩。那晚我們逛了好幾個館,看了好久一直無法決定要吃什麼料理好。最後,選擇了位在A9館六樓的「勝博殿」。記得在好久好久之前看到matt朋友的網誌有介紹過它。所以決定今晚就來嚐看看囉~~

記得那天已經七點多了,按照常理判斷應該是過了用餐時間,但是,My God,隊伍從門口排到轉彎又轉彎處。Matt最討厭排隊吃飯了,本來有走人的念頭,問了服務人員,說大約再等個15至20分鐘。想想還能接受,於是坐下來參考菜單,好好挑選一番。



等了大約快半個鐘頭,終於輪到我們啦,抱著興奮的心情就定位。首先,會送上一杯玄米茶,無限暢飲。



再來,會送上一碗有黑白芝麻及一支搗具。有喝過擂茶的朋友,相信你們一定很會磨吧。我的就是Matt幫我磨的



Matt磨得好辛苦,終於磨成粉末,要加上這種稠稠的醬油,做為沾豬排的醬汁






接下來,會送上一大碗的高麗菜絲,還有兩小碟的醃漬物。高麗菜絲不錯,而且不怕你吃,吃完了還可以再來第二碗、第三碗,不過份量真的不少。(怎麼這張照片,主角是筷子呀,咚)



高麗菜絲要搭配酸酸的水果醋,讚。



醃漬物,醃蘿蔔、X豆(不知道什麼名字),這兩小碟我都沒什麼興趣。



其實前菜的份量已經讓我飽了一半了。終於,在此時主菜上場啦。這是Matt點的酥嫰腰內豬排套餐(大),320元。



這是芸芸點的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卷套餐(桂),有香脆腰內豬排卷、小塊腰內豬排、里脊豬排半份,且可以選擇要奶酪卷還是蘆筍卷,我們選了奶酪卷。奶酪卷真的很棒,濃郁的起士在嘴巴裡化開來!



味噌湯,不是很喜歡,很奇怪的搭配,還加上肉燥在裡頭。



飯後甜點是芒果布丁吧,不過我倒比較期待是冰淇淋,當天還有另一個選擇是某某醋,不過我們都沒興趣。



最後還會提供一杯麥茶,吃到這裡真的已經飽到喉嚨了。



勝博殿很有名,不過價錢我覺得偏高,如果要吃有起士的豬排我覺得士林的品味豬排已經不錯了,而且價格實在。


如果是以單純豬排來說,可能我的嘴巴不太敏感吧,我覺得福勝亭的就很OK了,價格也比較低廉。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