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昨晚心血來潮,想說好多天沒開信箱了,打開來瞧瞧,總共有兩封,一封是帳單,一封著實讓我好奇了一下。信封上的地址及收件者,是用打字的,乍看之下會讓人以為是廣告單,不過仔細一看,怎麼收件者只有Matt的名字,沒有姓呢?可疑呀,可疑!尚未開封之前,我拿著信封東瞧瞧西瞧瞧,透過光線只發現裡頭只有一張紙而已!這時候,我突然對Matt說是你的情書嗎?拆開來之後,發現是一張超級好笑又爛透的........




這算情書嗎?還是向我挑釁的挑戰書?太好笑了~~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在連續劇出現的奧步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的老天爺,這個人是腦子有問題還是心理有問題呀?


婷婷?你問我誰是婷婷哦?那我得擲杯問老天,不過我們的確有認識一個也叫ㄊㄧㄥˊ的女人,雖然沒有證據直接指向是她,但百分之九九點九九九九九九我猜是她做的。得不到她想要的,所以來這招,想造成我們夫妻失和。人心呀,實在有夠陰險的。(她想要的絕對不是我老公啦,不要想歪了)


親愛的婦女同胞們,當你們收到這種信,你相信嗎?有種就拿出Matt的慾照出來,不要上網隨便download一個阿豆仔的曖昧圖片,實在太不逼真了啦!另外,我還蠻想反問她,信上唯一的那句話是她常跟她男人講的話嗎?哈哈哈哈


ㄊㄧㄥˊ ㄊㄧㄥˊ小姐,如果這麼有空搞這種東西,還是多做有意義的事吧!心存善念,你的人生才會更美好,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