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這一句 I Love You是Matt要對我說的,可不是給那個碗糕婷的

要先聲明,這絕對是發生在情書事件之前,其實在情書事件之前我們冷戰了兩天,後來多虧那封爛情書讓我們快速和好,呵呵。



我說Matt白木,他說我無聊,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Michelle:「電腦跟我哪一個重要?」
Matt:「這兩者不能比較」
Michelle:「怎麼不能比較?」
Matt:「兩個對我都很重要,只是層面不同,所以不能比較」
Michelle:「不管,反正就是一定要選一個,誰比較重要!」
Matt:「無法比較」

以上對話請重複N遍,呵呵!

這樣的對話,不是第一次發生啦,有時候因為不爽Matt常常吃飽飯後就往房裡窩,看電腦的時間比陪我還長(我想很多老婆都有這樣的心聲吧)。Matt說我都只陪電視也沒陪他。真冤枉,明明是他去陪電腦,我只好不得已陪電視的耶!

冷戰兩天,老娘忍不住再用MSN跟他談判,在這樣的對話吵完之後,很傷心我竟然還是比不上電腦,決定不要再跟Matt說話了。可是回到家後,看到床上擺著這句話,受傷的心就馬上痊癒了。

女人真的很笨,只要被哄一下就好了。不過男人更笨,不管電腦是不是真的比老婆重要,說一下老婆比較重要是會少一塊肉哦?吵到最後還不是得說老婆比電腦重要!


給全天下和Matt一樣笨的男人:下次當你老婆問,我跟電腦誰比較重要時,記得要馬上回答老婆,這樣你以後照樣還是可以打電腦的啦!老婆也會很爽,哈哈。

給婷婷:其實如果那封情書是寫我老公的情婦是電腦,我還比較相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