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應該說昨天了,我蹺班了!





周三因為是國小中低年級讀半天的日子,所以每到這天上班的時間就特別得早。但....今天我卻意外顯得特別悠閒。

因為上周三補習班的課輔老師跟我說,因為第一次月考要到了,所以要停課,日期是4月9日,我也有抄在記事本上啦。

可是我的笨腦袋就一直記得要放假一次~~~

昨天還翻了一下記事本,又看到「停課一次」,我就直覺放假了。根本沒去看日期。

不過我想就算看了日期,我也一樣糊塗,呵~~因為我常常忘了今日是何夕!

因為3點多有課,所以2點的時候我悠哉悠哉地準備出門了,正在上鎖時,突然接到一通話。

手機螢幕上顯示XX補習班,正納悶著,話筒就傳來:「老師,我們是下禮拜三才停課哦,今天要上課哦」

咚咚咚,我頓時楞住了,哇咧~~我怎麼蹺班了!!!!

後來想說騎車比較快,結果我的going竟然給我罷工!幾天沒騎又加上下大雨怎樣也發動不了

最後,我只好再打通電話,跟補習班說我趕不及,今天就算我請假一次好了。好丟臉哦~~



親愛的學生們:
對不起,我錯了!下次我會謹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