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先讓我大笑三聲吧!因為今天換芸芸去敗家了,花錢的爽度真的不錯。
雖然芸芸的煮菜功力不怎麼優啦,但孔子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先有把好刀,芸芸才能做出好料理嘛~~

德國雙人 紅點系列兩件式刀具組,一支中式廚刀及一支蘋果刀,但是產地不是在德國,是在中國啦。所以這一組才1688元而已。
1081682956-雙人牌刀具組


二件式刀組,這個就不是雙人牌啦,是它的副牌--單人牌,一支西式主廒刀跟一支廚房剪,同樣的也因為產地是在中國,所以價格很低廉,這一組特惠價才999。
1081682957-單人牌刀具組


使用心得:
真的超級好用啦,之前都用我丫母給我的菜市場牌菜刀,切個肉就要殺個好幾刀才能片片分離。雖然是在中國生產的,但有雙人牌加持就真的不一樣,輕輕鬆鬆,一刀就能把肉切得很漂亮,絕不拖泥帶水。別看水果刀這麼小一支,也一樣很厲害的啦。這筆錢花得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