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351382-20


L'oreal 展延抗皺 膠原填充抗皺密集精華,一年多以前買的,購買動機來自於牛爾的大力推薦。正確價格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印象中好像我買得還蠻便宜,499?549?599?呵,原諒我!此瓶購於屈臣氏,小屈也是芸芸的好朋友,呵


用途:填平細紋,重現光滑無痕肌膚。


產品特色:
(1)膠原蛋白聚合物:可以由內而外撐起表皮層的細胞組織架構,讓肌膚呈現柔細平整。
(2)黏多醣聚合物:刺激真皮層中安基聚醣的生長,維持股膚飽滿彈性及緊實。
(3)特殊的美容矽膠質地:立即填平肌膚紋路凹痕。


你有法令紋的困擾嗎?你有細紋的困擾嗎?美容大師牛爾說,用這瓶就對了啦。擦在有細紋的地方,那些討人厭的細紋馬上就消失無蹤。


我是覺得沒有這麼神奇啦,沒有到完全看不見(不知道當初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那些女星臉上的細紋如何做到馬上擦就不見的效果?)。但是擦上之後有變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